落羽冯天

日常佛系,间歇中二

【全职吐槽】听说联盟要卖腐

终于忍不住将沙雕之手伸向了大全职……

原梗出自BBC对漫威电影中洛基扮演者抖森的一段采访,抖森说到粉丝因为他电影中一个打斗动作YY他有跳钢管舞的隐藏技能,主持人就放出一张粉丝创作的抖森卖力跳钢管舞的图片,问他是不是这张,全场爆笑。

纯脑洞产物,无逻辑,全员(伪?)直男设定,各种CP乱炖

不针对任何人任何事任何CP,请勿炸毛,请勿对号入座

人物属于虫爹,OOC和bug属于我

以上



假如某一天,职业圈的电竞直男们惊闻联盟要让他们营业卖腐……



听说联盟要卖腐

 

事情的起因要从世邀赛说起。

开幕式当天,所有程序走完,法国领队过来跟叶领队打招呼。双方亲切握手,金发碧眼的法国帅哥突然单膝跪下,抓着叶领队的手到嘴边亲亲亲,旁边跟他一起的翻译同时拿出相机“咔咔咔”,显然早有预谋。拍完心满意足地站起身,仍抓着叶领队的手,叽里咕噜说了一串,完了挥挥手潇洒走人,留下懵B的叶领队和同样懵B的中国队队员,一群人风中凌乱。

然后,这位法国领队在社交网站上发了一张跪地吻手照,配字“我终于吻到神之手啦!”

评论区瞬间沸腾。

隔天小组赛对战意大利,赛后意领队带着队员们过来,“哗”地围着叶领队跪成一圈,争相吻手拍照留念。全场哗然,尖叫声、口哨声连绵不绝。之后随着赛程推进,又有几国队员纷纷效仿,吻手拍照到社交网站炫耀。待到总决赛中国队夺冠,对面一向眼高于顶的韩国队长也弯下腰,亲吻叶领队的指尖。全场气氛再次掀起高潮,观众席上响起山呼海啸般的掌声和呐喊。

“YE Hugh!”

“God of glory!”

 

叶领队挥手致意,笑容僵硬。

 

回来方锐拉着叶修,说也要来一张吻手照,“沾沾荣耀之神的仙气”,口气又嘲又酸。叶修无情地将他一脚踹开。方锐贼心不死,干脆把法国领队的那张截下来,把脸P成自己的再传上去,发微博配字“盆友,你吻过神之手了吗?”他这边发完,兴欣的年轻队员们跟着P图发微博,紧接着叶粉们嗷嗷叫着P图发微博,再接着……CP粉们狼血沸腾,踊跃替自家萌的职业选手P图发微博。等到中国队载誉而归,“亲吻神之手”已经上了热搜头条。官方派来接机的记者趁热打铁,提出大家拍张合照,姿势参考意大利领队发布的群体吻手照。以孙翔为首的几个队员立刻表示拒绝,奈何接机的粉丝高声起哄,又有个别不要脸的队员嬉笑撺掇,只得妥协。最后商议好,由两位女队员共同举着奖杯,站在叶修身后。剩下十个男队员,一边五个,半跪着围在叶修身前,分别托起叶修的两只手。至于亲吻就算了,大家一起面向镜头,努力微笑,“茄子!”

这张照片上了荣耀官方网站,叶修CP粉们彻底陷入狂欢。各种吻手图、吻手相关段子层出不穷,吻着吻着就开始向上发展,再顺着向下发展,最后奔着不可描述的方向一去不返。联盟著名腐女戴某琦极度兴奋,整理了吻手事件以来的部分叶右向图文,按照CP分类打包,列了个目录,截图发到职业圈大群里,并艾特君莫笑。

鸾辂音尘:叶神叶神!快来看看你的后宫们!

叶神没出来,被目录圈进去的后宫们先卧槽了。
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方叶韩叶黄叶乐叶孙叶王叶翔叶肖叶喻叶张叶周叶……老叶这是要跟全联盟组CP吗?而且都是下面那个联盟总受确认无疑啊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赶紧的出来躺平任剑圣大大摩擦不然竞技场PKPKPKPKPK!

王不留行:……看来剑圣大大很懂的样子

索克萨尔:自从少天被树压之后,就对CP很关注呢

海无量:哈哈哈我知道,树黄CP,树压黄少天嘛

夜雨声烦:队长你……@海无量 你滚你滚你滚你滚!

一叶之秋:什么玩意儿

王不留行:原来如此

百花缭乱:黄少天你那么兴奋干什么,跟老叶那个臭不要脸的捆一起组CP,你居然还很高兴?

海无量:莫得办法,蓝雨木有妹子,只能搞基

夜雨声烦:滚滚滚,炫耀你们兴欣有妹子是吗?

海无量:是啊,我们兴欣不止有妹子,还有三个,还全是美女,你说气不气人,气不气人(嘚瑟.jpg)

夜雨声烦:你妹的!兴欣有妹子又怎样,老叶不还是联盟总受,你不还是得跟老叶组CP,你们兴欣三个美女一个都不属于你,我为什么要生气,为什么为什么?

生灵灭:呃,蓝雨庙不是有官配的么,喻黄了解一下

石不转:我查了一下,关于黄少的CP最火的是喻黄,其他还有叶黄、周黄、树黄等,总结起来四个字:黄少总受。不过这次目录里显示的是黄叶,这大概才是黄少兴奋的原因吧

海无量:哦吼,为新杰大大鼓掌

百花缭乱:哈哈哈,这是万年总受一朝翻身做攻啊,鼓掌鼓掌

夜雨声烦:滚滚滚滚滚滚你们都好讨厌!我堂堂剑圣当然是攻是攻是攻是攻是攻是攻是攻是攻是攻是攻!重要的事强调一百遍!

石不转:乐叶也一样

百花缭乱:……

海无量:噫,同室操戈,老叶真是罪孽深重的男人啊

 

为了攻君的尊严,黄少天和张佳乐奋起刷屏,几页之后正主终于出现。

君莫笑:都吵吵啥呢

夜雨声烦:老叶老叶你终于出来了快看这个!(目录截图)

君莫笑:这是啥?

鸾辂音尘:叶神我把CP包本包发给你了!

 

半小时后。

夜雨声烦:什么情况,老叶呢?快出来吱个声

海无量:老叶看了CP包本包

夜雨声烦:然后呢然后呢

海无量:世界观受到了猛烈冲击

海无量:叶领队内心:我是谁?我在哪儿?我是全副身心都奉献给荣耀女神的男人,我的CP只有荣耀女神,为什么突然跟全联盟的男人组CP?而且组就组嘛,跟小方、小周这样年轻英俊的也就罢了,为什么还要跟老韩、老王这样的组CP?光看到他们的脸就要消化不良这日子还怎么过?还有ABO原来说的不是血型吗?人妻梗是什么梗?可是哥这么A,全联盟的男人都被哥按在地上摩擦,为什么突然变成总受了?这不科学我不接受我宁死不弯!

王不留行:……

百花缭乱:某些人十分之不要脸

夜雨声烦:请把刚才那段话里的小方换成少天,谢谢

一枪穿云:害羞捂脸.jpg

逢山鬼泣:兴欣从上到下都内个味儿,连黄少都近墨者黑了

王不留行:@索克萨尔 喻队你不管管吗

鸾辂音尘:喻队在跟我要CP包本包(猥琐笑.jpg)

逢山鬼泣:呦呦呦,看不出来啊,原来喻队是这样的喻队

夜雨声烦:李轩你蹦跶什么,目录里圈你了么你就进来插话

逢山鬼泣:哪里有八卦,哪里就有我

逢山鬼泣:话说我也很好奇啊,叶神当年内6.5秒简直A爆天际,怎么就成总受了呢?

夜雨声烦:他嘴贱呗,区分攻受头一条,嘴贱的都是受

君莫笑:你扯吧,炸毛的才是受

一叶之秋:你放屁!

百花缭乱:你胡扯! 

夜雨声烦: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!目录为证赶紧放弃狡辩吧你个联盟总受!

海无量:老叶你看看,这种时候说话痨才是受就可以了,非得把打击面扩那么广

君莫笑:我哪知道有三个炸毛对号入座

逢山鬼泣:看来叶神对联盟的男人了解不够深啊

君莫笑:荣耀之外的部分并不是很想了解谢谢

鸾辂音尘:(举手.jpg)关于这个问题!我知道答案!

鸾辂音尘:因为全联盟的男人都想干翻叶神!

 

群内突然安静。

 

半晌,方锐颤巍巍发了一句:我敬你是条汉子

君莫笑:@生灵灭 管好你家妹子

生灵灭:(爆哭.jpg)臣妾也想啊,可是臣妾做不到啊

君莫笑:@大漠孤烟 你看着办吧

 

“鸾辂音尘”被管理员“大漠孤烟”移出群聊。

 

大漠孤烟:胡闹!

 

职业群里的插曲叶粉们不知道。叶粉们还在喜大普奔,弹冠相庆,纷纷致电联盟什么时候出一款霸气叶神手办,专供信徒膜拜吻手。联盟觉得这个可以有。不过广大CP粉也随后致电,问能不能出个自家CP的吻手立牌啊、海报什么的,至于手办就不奢望了。联盟就有点纠结了。

试问普天之下,什么最能吸引女粉?联盟官方告诉你:帅哥!还有什么比帅哥更能吸引女粉?营销们告诉你,看帅哥搞基!但是卖腐要适度,否则容易翻车,引起广大女友粉和直男粉的不满,那就得不偿失了。再者说,吻手有份尊敬在里头,被点名的选手里大神众多,大神之间、大神们的粉丝之间互相不服,你敢拍韩文清跪吻照?霸图粉分分钟教你重新做人。想想就可怕。

但是……有钱不赚太可惜。跪吻照不行,同框照总可以吧。再在眼神儿啊、动作上头打打擦边球,让CP粉们回家自个儿抠糖——嗯,完美。腐女们的钱最好赚了。

联盟算盘打得噼啪响,不过付诸行动之前,先派人探探选手们的口风。计划参与营业的选手们被召集起来,安排电竞之家的特约记者专访,只告诉选手内容和世邀赛有关。记者是联盟了解后特别指定的,腐女,吃全职多家CP。这位记者小姐一进门,看到联盟会议室里坐着大半个国家队,心情甭提多激动了。不过工作重要,记者小姐的专业素质还是相当过硬的,简单做了自我介绍便直奔主题。

“那么采访正式开始。” 记者小姐推了推黑框眼镜,打开录音笔,放到手边的一叠资料旁。

“各位大神刚参加完世邀赛回来,想必对职业选手亲吻‘神之手’这件事记忆犹新吧。”她看向叶修,“不知道叶神对此事有什么看法?”

叶修挑了挑眉:“说实话?有点懵。”

记者小姐转向其他人:“大家呢?有什么看法?”

大家默了几秒,喻文州说:“国外友人普遍比较开放吧。”

几位大神点头附议。

记者小姐耐心等了一会儿,见没有其他人要发表意见,便笑着说:“看来各位大神都没有很反感呀。那各位大神知不知道,这件事激起了国内外一大批荣耀CP粉的创作欲望——啊,抱歉,我需不需要先解释一下CP的涵义?”

众大神一致摇头:“不需要。我们都懂。”

记者小姐有些意外,“哦?那接下来的话题就简单了。”她拍了拍桌上的资料,先问叶修:“叶神知道自己被和同性组CP了吗?”见叶修点头,记者小姐兴致勃勃地问:“那叶神看过相关的图或文吗?”

“有人给我看过。”

“方便说下观后感吗?”

“呃……”一向以厚脸皮著称的荣耀之神难得有些尴尬:“不方便。”

有人捂嘴偷笑。记者小姐直接从资料里翻出一张图来,亮给叶修看:“叶神看过这张图吗?”

她拿的是某位周叶太太画的图,圈内热度很高。图里叶修穿了件白衬衫,领口大开,两条大白腿光溜溜地敞开,被周泽楷的头挡住关键部位。周泽楷半跪在他两腿之间,歪头吻他的大腿根,叶修一手抓着周泽楷的头发,一手掩住自己的嘴,满面飞红,娇羞难耐之态跃然纸上,极为香艳。

叶修只瞟了一眼,立刻偏开头捂住脸。感觉极度羞耻。

黄少天等人开始狂笑。“老叶这表情不错啊,可以出道了。”“哈哈哈哈哈!”

记者小姐憋着笑问:“请问叶神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“……没有。”

“叶神不觉得自己被冒犯了吗?”

“天要下雨,粉要YY,随他去吧。”

“那么叶神是不反对粉丝YY自己和其他同性了?”

“……粉丝们开心就好,就不用特意告诉我知道了——您能把那张图收起来吗?”叶修依旧捂着脸,根本无法直视。

“好的。”记者小姐从善如流,收起图转向周泽楷:“那么周队呢,有感到被冒犯吗?”

周泽楷:“……”

“周队?图已经被收起来了,你可以把手拿下来了。”

“……周队,请不要一直捂着脸。”

“周队?”

“好吧。”记者小姐无奈地转移目标,看向张新杰:“张副队也知道自己被和同性组CP了吧。”

张新杰点头。记者小姐又抽出一张图,是某位韩张太太画的韩文清张新杰花洒下深拥激吻图。两人衣衫半褪,肌肤相贴,韩文清的肌肉呼之欲出,张新杰眼角的泪花纤毫毕现,同样在圈内热度很高。

这次除了张新杰,所有选手都捂脸表示不忍直视。

记者小姐问:“请问张副队看过这张图吗?”

“之前没看过。”

“那现在看到了,有什么想法吗?”

 “很意外。”张新杰镇定地推了推眼镜说:“我以为你会给我看张叶图。”

“啊,真抱歉,”记者小姐真心实意地说:“我确实准备了几张张叶图,不过没有打印,之后可以发给你。”

张新杰:“不用了,谢谢。”

记者小姐:“张副队怎么看待粉丝的这种YY行为?”

“个人爱好,虽不理解但表示尊重。”

“哦?”记者小姐十分惊讶:“即使被YY的对象之一是自己?”

“YY而已,没有人会当真。不如说,这种YY无处不在,差不多是人之常情了。”

记者小姐向前蹭了蹭,表示对这种说法很感兴趣。

“就如女性喜欢YY男性CP,男性也喜欢YY女性CP。”

“哇哦,”记者小姐瞪大眼,看向各位男性选手,“是这样吗?”

在座男性纷纷表示“我不是”“我没有”“别乱说”。

新杰大大表示自己有证据:“看《火影忍者》就知道了。旋涡鸣人修炼的色诱术终极大招就是‘百合之术’,中招男性无不眼泛桃花,血溅三尺。同样的,漫画里还出现过逆后宫‘双佐之术’,女主角是双佐之一的仰慕者,类似女友粉,她看后的反应也是狂飙鼻血。可见所谓的腐向、百合向,本质是女性或男性对异性的色幻想,其实和性向关系不大。不必过度反应。”

哦吼。不明觉厉。

记者小姐向新杰大大致以崇高的敬意,感叹说:“火影大概是很多人的入腐之作,想不到新杰大大也看过。”

张新杰顿了顿,眼镜寒光一闪:“谁都有童年。”

记者小姐后心一凉,干笑两声,忙转向下一个目标,蓝雨的剑与诅咒。

黄少天早等不及了,不顾喻文州眼神阻拦,噼里啪啦地说:“行了我知道粉丝把我跟老叶组CP了我没有感觉被冒犯赶紧的让我看看你准备的黄叶图。”

记者小姐忍着笑拿出准备好的图片。

是某位喻黄太太的热图。侧面床照,黄少天赤身果体,双手举过头顶戴着手铐,嘴里咬着口枷,喻文州衣冠楚楚,俯在他身上,面对身下人笑得温文尔雅又不失霸气。

黄少天原地沉默,现场展示图中小受的羞愤欲死。

喻文州无奈捂脸,其他人十分想笑又不敢笑,谁知道下一个会不会轮到自己,会不会比这还重口。

记者小姐:“喻队觉得这张图怎么样?”

喻文州保持微笑:“我觉得OOC了。”

“意思是你不喜欢粉丝画这样的图?”

“粉丝们应该没有恶意。”

“所以呢?”

“你可以把图片收起来了。”

“……好吧。”看来这位心脏不打算说更多了。记者小姐讪讪地收起图,转向王杰希。

王杰希主动出击:“我希望你准备的是王叶图。”

记者小姐微笑点头:“是的,是王叶图。”

她刚要把图片抽出来,黄少天忽然叫道:“等等!”他红着脸怒气冲冲质问:“为什么张新杰的是韩张图,我的是喻黄图,到了王杰希就变成王叶图了?”

“呃……”记者小姐有些尴尬。

王杰希说:“大概是微草没有所谓的官配吧。”

他看向身旁的肖时钦,肖时钦感同身受地点点头:“虽然很多CP组的相当随意,粉丝们只是简单粗暴地将喜欢的角色凑到一起,但能称得上‘官配’的,至少要满足两个条件:一是有足够的CP感,二是有足够的人气。王队微草‘爸爸’的形象深入人心,跟自己的队员CP感不强,而且本人之外,队里虽然还有其他全明星选手,人气却和王队相差太多,大概不像霸图的韩队和张副队,蓝雨的喻队和黄少那样,有广受粉丝认可的官配吧。”

说得好有道理,记者小姐惊叹:“肖队很在行啊。”

肖时钦捂脸:“家门不幸。”

然而黄少天不服:“好好好,王杰希就算了,你……你也算了。那周泽楷呢?他们轮回四个全明星,难道还没有官配?为什么给他周叶图?”

记者小姐弱弱举手:“呃,轮回还有周江/江周、周翔/翔周,我都有准备……”

孙翔面露惊恐,朝记者小姐疯狂摆手:“不不不,你不用拿出来了,真的不用了谢谢。”

周泽楷也从脸上腾出一只手,跟孙翔一起摇摆:“不、不用了……”

孙翔:“张新杰说的都对,我们没意见。你问下一个吧。”

“好吧……”记者小姐颇为遗憾地收回手。被他一打岔,王叶图也忘拿出来了,肖时钦也忘问了,直接跳到孙翔后面的张佳乐。

张佳乐反应更激烈。虽然他在霸图没有官配,但曾经在百花时有啊,谁知道粉丝会怎么玩儿他,忙学着孙翔疯狂摆手:“老叶说的对,粉丝要YY就随他们YY,大家开心就好,不用特意让我知道更不用特意拿给我看了。好了下一个下一个!”

记者小姐不死心,作势要拿图:“这次的是性转哦,你真的不想看看嘛——话说大神知道性转的意思吧?”

“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。”张佳乐揪起身旁的方锐挡在自己前面,“赶紧的下一个,方锐大大已经准备好了!”

“好吧。”记者小姐看向方锐,方锐立刻举手:“作为不配跟叶队长组官配的兴欣队员,我就想知道粉丝把我发配给谁了。”

记者小姐:“是原联盟第一流氓林大大。”

“噫……我居然在呼啸时期拥有官配。”方锐盯着记者小姐的手,见她要拿图忙隔空按住:“好了好了我了解了,我身正不怕粉YY,你问下一个吧。”

下一个?下一个又是叶修了。

记者小姐问完一圈,颇为感慨地说:“没想到各位大神对于粉丝擅自将自己和同性组CP,并使用自己的形象创作各种大尺度图文这种事,意外地宽容呢。”

在座大神互相看了看,尴尬地将头各自转开。

记者小姐:“真的没有感觉被冒犯吗?不怕CP粉的这种YY行为,降低本人在其他粉丝心目的中形象,或者降低路人缘,或者成为黑点被人攻击吗?”

大家一致看向叶修,叶修咳了一声,说:“哥从来不惧人黑。”

方锐一旁狗腿地点头:“没错,我们队长从来靠实力圈粉。”

叶修小声:“已经退役了不是队长了。”

方锐从善如流:“我们离去的叶队长早已青史留名。”

叶修在桌子底下狠狠踹了方锐一脚。

张新杰推了推眼镜:“是的。作为职业选手,我们靠成绩说话,靠实力圈粉。至于生活作风方面,如果有人拿粉丝创作的图文作为攻讦的凭据,我只能遗憾地表示,对方智商实在堪忧,不足为惧。”

众人纷纷点头。张新杰说:“而且,恕我直言,联盟安排这次专访的目的,是为了之后卖腐做铺垫吧?”

孙翔张佳乐黄少天立刻目光灼灼地看向记者小姐。记者小姐表示压力山大,讪笑着擦汗。

张新杰:“倘若只许官方卖腐,不许粉丝YY,岂不是应了中国的那句老话——大家都懂,我就不说了。”

大家表示都懂。

至此采访圆满结束。记者小姐收起录音笔,向各位大神表示感谢。她指了指手旁的资料,笑着问:“哪位大神想要这些图吗?”

所有人一致摇头。除了周泽楷。

记者小姐:“周队?采访已经结束了,你可以把手放下来了。”

“周队?”

记者小姐看向孙翔,孙翔和她面面相觑。

……好吧。记者小姐无奈了。“周队原来这么害羞哈。”

“那为了表示歉意,”记者小姐想了想,试探着说:“我把周队和叶神的那张图送给你?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孙翔&其他人:“……”

全程捂脸的周泽楷:“……”








然后,众目睽睽之下,周泽楷十分轻微地——

点,头,了。

 

  

FIN 

2020/3/26 10:51




 


评论(28)
热度(264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落羽冯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